MZ_Guitar

我死于2020

笑的战场_王勉


角色-王勉


普通技能_

对敌方单体造成攻击100%的伤害


终极技能_怎么办嘛:

我憋憋憋憋 憋的慌

对敌方全体造成攻击120%的伤害。


被动技能_极度抗压:

是赛制逼着我,迫使着我不断往前走

当自身血量低于15%时,对敌方攻击提升50%。


被动技能_命悬一弦:

小吉——

受到致命一击时,吉他则抵挡攻击。接下来的每回合王勉无法攻击但在场。


特殊被动_两个搭档:

我在这个舞台上有过两个搭档。

每场游戏的开局,王勉永远可以选择我方阵营的一到两个人绑定成搭档但无任何效果。


特殊主动_没办法嘛:

今年我是一个人了嘛,没办法。

当王勉“绑定搭档”离场之后,王勉当前轮次回合攻击无效,下一回合所攻击值成二倍。


现在只有有个草图...



评论(3)

热度(6)